您的位置:>卓越之剑2>综合经验>

《卓越之剑2》塞尔法后续支线流程攻略

发表时间:2013-07-18 作者:feoloud(菲歐)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巴哈
GE2塞尔法后续支线流程攻略。此为顶上对决版本就有的支线任务,只是巴哈好像没看到有人完整贴出。外加我今天才解,所以就多事的来贴了,(伸手)给我点GP吧(艸) (害羞逃走)。

  此为顶上对决版本就有的支线任务,只是巴哈好像没看到有人完整贴出。

  外加我今天才解,所以就多事的来贴了,(伸手)给我点GP吧(艸) (害羞逃走)。

  (请尽量全程开着塞尔法)

  1_到冰冻的平原,与艾勒诺对话(与神最接近的地方)。

  2_到费鲁修屏障,得到费鲁修探索队的便条纸。

  3_到永远的沼泽-魔女之家,与魔女欧瑞萝拉.罗斯对话(请存点)。

  4_在魔女之家的前面,发生对话。

  5_到乌斯特威尔前进基地的钥匙加工专家艾伯勒潘对话。

  6_到帕哈玛勒沼泽or幽暗沼泽or永远沼泽or魔之沼泽打怪,取得探索队的便条纸30。

  7_再度与艾伯勒潘对话。

  8_到永远的沼泽-魔女之家,与魔女欧瑞萝拉.罗斯对话,进入剧情,有小战斗。

  9_再度与魔女 欧瑞萝拉.罗斯对话。

  10_到拜伦与链金术师洁妮安对话。

  11_到红雾森林or血色迷雾森林,打波尔多瓦(大只的牛角怪),取得波尔多瓦的心脏20(不需开塞尔法)。

  12_再度与链金术师洁妮安对话。

  (塞尔法想办法把手恢复原状,然后强娶艾杜亚勒。←?!)

相关资讯:
《卓越之剑2》混塔至2转详细BOSS分析攻略
卓越之剑2研究 小公主幽禁多年不死之迷
12宫乱入《卓越之剑2》星辰武器抢先看
上一篇:卓越之剑2派系背叛任务完整流程 下一篇:《卓越之剑2》混塔至2转详细BOSS分析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