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卓越之剑2>资讯活动>

游戏将会采用道具收费 内容有重大调整

发表时间:2011-03-21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官网
卓越之剑2采用道具收费 内容有重大调整

 

 

 

  九合天下代理的经典网游续作《卓越之剑2》即将在3月底开始测试,官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款游戏将采取道具收费的模式。对于是否保留老玩家数据问题,官方表示正在与研发商商谈中,尽量给玩家满意的答复。

卓越之剑2采用道具收费 游戏内容有重大调整

卓越之剑2人物

  记:九合天下当初是怎么决定代理卓越之剑的?

  答:《卓越之剑2》无疑是一部网游巨作,数一数二的制作团队,充实的开发费用,制作人的金子招牌等等,这些无疑都是对产品的种种保障,我们将《卓越之剑2》代理到国内相信也是众多玩家所期盼的。

  记:作为玩家可能最关心的是原来数据是否保留?但我们知道数据是归原来的代理商所有,这点九合天下是如何考虑的?

  答:对于老玩家非常关注的数据保留问题,我们一直都在与相关方面进行接洽尝试,一旦有任何详细我们都将通过官网第一时间告诉广大玩家。

  记:卓越之剑2预计什么时候能正式和玩家见面?收费模式是延续原来的道具收费?还是用新的收费模式?

  答:我们即将在3月底针对部分VIP玩家进行封闭测试。考虑到现在网游玩家的接受度,我们将采取道具收费的收费方式。

  记:《卓越之剑2》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哪些内容?

  答:《卓越之剑2》与老版在游戏内容上有了很大的变化,韩方基于中国地区此前丰富的运营经验,针对此次重新推出《卓越之剑2》进行了大量的调整。此次运营的《卓越之剑2》不仅是在内容上有了很大的改变,而且在用户体验上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卓越之剑2》到底会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相信可以从我们即将于3月底开始的测试中找到部分答案。

  记:卓越之剑的最大特色是多角色操作系统,原来的代理商设定的是多角色是有时间限定的,《卓越之剑2》在多角色操作上会有时间限定吗?

  答:不会。多角色操作系统,即MCC系统是卓越之剑最具代表性的特点,也是迄今为止在此系统上都无人超越的设计。为了让玩家全面的体验卓越之剑这一代表性的特点,我们不会在这方面进行限制,收费更加不会。

  记:《卓越之剑2》如何能让老玩家重新回归并且吸引新玩家?

  答:卓越之剑老版本已经停运3个月了,在停运时期我们也在一直关注老玩家的动态。我们将会分别针对新老用户制定不同的市场营销方案,发现用户、找到用户、引导用户,同时会借助我们一系列市场活动,最终让卓越之剑2成为新老用户的聚集地。相信这样一款具有高品质的网游巨作一定不会让广大玩家失望的。

  记:九合天下对《卓越之剑2》的预期是怎样?

  答:鉴于卓越之剑老版本在开服之际取得的百万注册人数的好成绩,而《卓越之剑2》此次为了适应中国玩家进行了一系列游戏内容上的重大修改。从我们之前收到的玩家反馈来讲,大家都对此新版本的推出报以很大的希望,我们也对《卓越之剑》是抱有很大信心。

相关资讯:
卓越之剑2新版在即 老玩家回归免费升大师
情人节《卓越之剑2》万支玫瑰翼送老婆!
全民再战《卓越之剑2》新版战役全面打响
《卓越之剑2》实用NPC组合搭配解析
《卓越之剑2》资料站升级!游戏杂症全治愈
上一篇:卓越涅槃在即 经典网游将要重出江湖 下一篇:《卓越之剑2》达人秀闪亮登场,人物卡大礼包热情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