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卓越之剑2>游戏资料>

火枪手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火枪手:  用火枪和步枪2种武器制造出可怕的连续攻击或惊人的命中率,同时拥有强力的单人攻击技术和群体攻击技术,用基础技术保证射击的准确度。姓名火枪手性别可选男女等级初始等级1  职业介绍信息:身手敏捷,擅长远程作战,距离感和方位感远超常人,具备一击

  火枪手:

  用火枪和步枪2种武器制造出可怕的连续攻击或惊人的命中率,同时拥有强力的单人攻击技术和群体攻击技术,用基础技术保证射击的准确度。

姓名
火枪手
性别
可选男女
等级
初始等级1
  职业介绍信息:身手敏捷,擅长远程作战,距离感和方位感远超常人,具备一击必杀的能力。精通各类枪械,丰富的射击姿势和技能,仿佛一场华丽的舞蹈。孤傲的火枪手是大陆最不可冒犯的人。
可以使用的姿势
普通跪姿射击
双枪射击
普通站姿射击
瞄准射击
刺杀射击
单手射击
可以使用的武器
火枪
手枪
特种步枪
 
 
可以使用的防具
长袍

人物属性
力量
敏捷
体力
灵巧
智力
魅力
数值
50
60
50
80
30
30

 

     

相关资讯:
火枪手
上一篇:道具师 下一篇:元素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