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卓越之剑2>游戏资料>

佣兵系统

发表时间:2011-03-17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佣兵系统

  佣兵契约系统使用指南

  与科贝拉-佣兵中介所内的佣兵中介人NPC对话时,有三大选项:

  — 制作佣兵契约

  — 雇佣佣兵

  — 佣兵交易向导

  

 

  我们建议大家首先查看“佣兵交易向导”,对整个系统及规则做详细了解!

  【制作佣兵契约——将人物压成卡片】

  点击这一选项就可将当前队长人物压成佣兵契约(人物卡片),规则如下:

  1、该人物角色需大于50级、并以此人物为队长(小队至少有2人),与佣兵NPC进行对话。

  2、进行佣兵转换前,需要将角色身上的装备全部卸下。

  3、转换时将损失该人物20%左右的经验值,但已觉醒的记录、已学习的姿势技能将会保留。

  每次制作佣兵契约需要消耗一张空白的契约纸。人物满足以上条件就可进行压卡,无需手续费。

  转换成的佣兵契约保存在普通道具栏—其他类。可以用Alt+鼠标右键来查看该人物的详细信息,如:职业、性别、属性值、等级、姿势及等级。此佣兵契约可进行交易。

  

 

  【雇佣佣兵——将契约还原为人物】

  点击这一选项就可将您拥有的佣兵契约瞬间还原为人物角色,规则如下:

  1、您的家族等级需大于6级;

  2、还原人物前有足够的大厅席位;

  3、手续费10万vis;

  4、与一般创建人物不同,佣兵人物卡无法在游戏大厅内直接创建。

  将佣兵契约放入操作框,并给新人物角色取名,然后点击“创建人物”。操作成功后请回到游戏大厅,此时您会惊喜的发现,该人物已加入您的家族啦!新兵报到,赶快带着他/她畅游《卓越之剑2》吧!

  

 

  【如何获得空白的契约纸】

  以游戏当中数据为准。

相关资讯:
佣兵系统
上一篇:NPC收集 下一篇:多角色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