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卓越之剑2>游戏资料>

精练系统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精练系统

  装备精练系统简介

  装备精炼,千变属性任你选

  《卓越之剑2》中,装备的属性千变万化,随意组合,让你把这些组合重新排列的直接途径,就是通过精炼!极品的属性,会让你远远超越其他同类型装备,成为装备之中王者。

  装备精炼系统,是利用精炼石为武器或防具添加/修改附加属性的一种升级系统。通过这种系统,玩家可以按照自己意愿来打造属于自己的极品武器装备。使属性优良的武器装备尽善尽美!

  精炼前精炼后

 

 

  装备精炼系统规则

  · 等级相配

  精炼石等级必须与所要精炼装备同等级或高于装备等级才可以用其精炼装备。

  · 精炼石

  精炼一个装备,需要相应的一个精炼石,装备精炼后,无论成功失败,精炼石将不会返还。

  · 装备精炼成功率

  使用精炼石对装备进行精炼,所得属性完全随机生成,完全看你的运气;精炼失败后,装备不会消失,但属性会全部消失。

  注:在精炼时,可以同时使用精炼催化剂,精炼催化剂只需一个,就可以保证装备必有属性。

  · 无法精炼装备类型

  稀有类装备无法进行精炼

  装备精练步骤详解

  · 寻找装备精炼NPC

  获得精炼石之后,准备开始精炼装备时,请先在奥修寻找精炼商人,按下ALT+Z打开区域地图就可以找到;

 

  · 精炼装备

  找到精炼商人之后,可以与他/她交谈,选择精炼装备。

  请在精炼石框中放入你的精炼石,在“要精炼的装备”框中放入你要精炼的装备,用鼠标按住左键,将要精炼的装备拖进框中即可,如下:

  

 

  点击“确认”后,此次精炼完成,可在用鼠标放在装备上查看所精炼装备新增属性。

  

 

  如何获得精炼石

  获得精炼石有5种途径:

  ① 任务奖励

  ② 怪物掉落

  ③ 强化武器失败

  ④ 精炼石转换器转换而成(在奥修可以找到精炼石转换器)

  ⑤ 参与官方活动所获奖励

相关资讯:
精练系统
上一篇:装备制造 下一篇:强化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