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卓越之剑2>游戏资料>

PK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PK

  决斗系统

  当您想与其他玩家进行切磋,或者解决一些个人问题的时候,您可以选择“决斗”。

  决斗就是1V1

  申请决斗只能是两家族间以1V1的方式进行。当处于申请决斗状态时,申请与被申请家族都无法再与其他家族进行决斗。

  决斗状态

  申请决斗后,对方可以自由选择接受或者拒绝。当对方选择接受的时候,双方家族则进入决斗状态,头上将亮起红色的战斗标志。在决斗中被击败的一方将承受很小一部分经验值损失。决斗将一直持续到一方全部被击败或者传送逃跑等行为为止。

  

 

  PK系统:

  《卓越之剑2》是采取新手保护的方式来防止高级玩家恶意攻击新手玩家的。只有在家族等级达到一定程度时,您才可以自由地进行“PK”。和决斗不同,PK不需要申请,只需右键点击玩家选择“强制攻击”就可以进行PK。

  堕落者

  主动攻击的并击败一名玩家后,您将成为“堕落者”,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红名。并且头上将出现大大的红色骷髅标志。当您被攻击时,你所做的反击将被系统视为正当防卫,击败攻击你的玩家将不会变成“堕落者”。

  [如何识别:攻击您的玩家头上将出现红色的攻击标志。]

  

 

  “堕落者”的道路

  当您成为一名“堕落者”的时候你该清楚的知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先来看看您将面对的惩罚:

  1.被击败后随机掉落装备 [包括您已经装备的和您的包裹内的道具]

  2.被击败后掉落经验值。

  3.三大主城的NPC将不再招待您。也无法申请加入公会和组队。[已经加入公会的将保持公会成员状态。]

  4.在您的“堕落等级”到达1级以后上线将不能回城,只能到达“特鲁斯“地区。这里是传说中的“罪恶之都”,流窜着来自各地的红名玩家们,这里无法保存记忆点。

  在击败一名普通玩家后,罪恶值将增加,并在您的家族信息栏中会发现“堕落等级”提升为1级。并发现现在看所有的玩家都是可攻击状态,即所有玩家头上都将出现红色的攻击标志。继续击败他们,您就将提升“堕落等级”。随着您“堕落等级”的提升,您将获得以下的属性变化:

  堕落等级1:攻击力增加5% 防御力减少5

  堕落等级2:攻击力增加10% 防御力减少10

  堕落等级3:攻击力增加15% 防御力减少15

  

 

  堕落等级4:攻击力增加20% 防御力减少20

  

 

  堕落等级5:攻击力增加25% 防御力减少25

  

 

  您还将发现,原来红名击败其他玩家,是有丰富经验值的,您还可以使用堕落者专用道具。当然您也可以通过打怪及击败其他“堕落者”来减少罪恶值,恢复为普通状态。

  善与恶、黑与白,由您来选择您的道路!

查看更多:http://ge2.9hgame.yzz.cn/data/3/6.htm

相关资讯:
PK
上一篇:副本 下一篇: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