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卓越之剑2>心情故事>

卓越之剑2研究 小公主幽禁多年不死之迷

发表时间:2013-07-18 作者:Sheryl22120(Sheryl)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巴哈
因政治传统,小公主自小就被禁锢起来,后来因开拓家族打找地方小解时,意外发现捆绑PLAY多年的小公主,而开招家族因深受小公主的抖M属性打动,故将其收入家族后宫。

  姓名: 巴莱黎雅

  出生日期:? 年龄:? 性别:女

  3围:32C 26 34

  背景资料:因政治传统,小公主自小就被禁锢起来,后来因开拓家族打找地方小解时,意外发现捆绑PLAY多年的小公主,而开招家族因深受小公主的抖M属性打动,故将其收入家族后宫。

  而巴莱黎雅一直被捆绑在充满怪物的监狱中,多年无人为她送上食物,可说是不食人间烟火,而且监狱是不见天日的,故我们排除了她能进行光合进用的可能。而且,据开拓家族回报,小公主进入开拓家族后,近乎没有进食过,经过立普医生爱德华科金治的诊断下,小公主患上了严重的厌食症,然而身体状况BMI指数却异常健康,胸围甚至上升了数次,实令人惊讶,故我们怀疑小公主自体能进行某类合成,从而提取到足够营养供身体成长。

  根据凯尔采变态爱姊狂的建议下,我们从小公主独有的技能圣洁庇护入手

  变态爱姊狂在建议中曾经提到,他亲眼目睹小公主在数秒内治疗好一个重伤的伤者

下页继续

相关资讯:
12宫乱入《卓越之剑2》星辰武器抢先看
上一篇:卓越之剑2 伪娘风伊恩的板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