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卓越之剑2>游戏资料>

强化系统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强化系统

  装备强化系统简介

  装备强化,最闪耀的光芒

  恢宏的卓越之旅已经开始,走向巅峰的道路绝不是坦途,只有更强的装备才可以帮助我们征服一切艰难险阻,王者必有宝剑,强化你的装备,打造我们最耀眼的《卓越之剑2》!

  装备强化系统,是通过提高装备物品等级的方法,来使物品属性值大幅上升的一种强化系统。在《卓越之剑2》的这一系统中,从+1强化至+4级时,成功率为100%,但从+4强化至+5级时,失败率开始大幅度提高,从+6到+7级的失败几率比从+4到+5级的失败几率更大,以此类推。从+5开始,每升一级,物品不仅原有的属性会大幅提高外,还会有“攻击等级+1”或者“防御等级+1”的额外属性。而且自+5开始,物品会开始发光,级别升的越高,物品的亮度就更高!

  强化前强化后

强化前武器没有光芒

 强化后武器变得光彩夺目

 强化前攻击力一般

强化后攻击力大幅度提升,并伴随着攻击等级的提升

   强化装备,是快速升级,越级打怪,PK战斗,成为《卓越之剑2》达人的必备物品!

  装备强化系统规则

  装备强化成功率

  1~4次强化:成功率100%;

  5次或以上:失败率增加。

  注:如果想要提高强化成功率,可以购买强化催化剂和防爆剂来将成功率提高到极致。

相关资讯:
强化系统
上一篇:精练系统 下一篇:镶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