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卓越之剑2>游戏资料>

镶嵌系统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镶嵌系统

  装备如何镶嵌宝石

  

   NO1.准备材料

  想成功获得自己心仪的宝石,前期的材料准备一定要做好!

  - 必备材料:镶嵌宝石。

  - 小帖士:您在游戏中获得的原石,请在三大主城奥修镶嵌商人“克莱尔”旁的原石加工器进行加工,才可以获得打造装备的镶嵌宝石。有兴趣、有精力、有能力的玩家还可以尝试每种镶嵌宝石的不同品质,宝石加工,会使你的宝石变得更强更耀眼哦!

  - 原石加工:

  玩家在三大主城奥修镶嵌商人“克莱尔”旁的原石加工器(地图坐标:E5)对所拥有的原石进行加工,目前游戏中提供给了5种原石加工方式,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加工

  使用方法-将原石直接拖放到原石加工器上

原石加工方法

加工方式介绍说明

普通加工 不放任何催化剂,直接加工。没有失败率,但是出现完美或略带瑕疵的镶嵌宝石概率较低。
高级加工 出现完美或略带瑕疵的镶嵌宝石概率稍大。
催化加工 需使用5个秘制粉末、无失败概率,出现完美或略带瑕疵的镶嵌宝石概率较大。
荣誉加工 利用500点家族荣誉值进行加工。出现完美或略带瑕疵的镶嵌宝石概率稍大,且无失败率。
通过可重复任务的加工
(获取原石催化剂任务)
1.通过镶嵌商人克莱尔领取狩猎任务。
2.选择等级地区
3.满足完成条件时获得奖励
4.可无限反复

 

 

 

  1、当玩家来到奥修镶嵌商人“克莱尔”旁的原石加工器,用鼠标选中普通物品栏中的原石,拖放到原石加工器上。

  

 

  2、系统会提示你放入原石的数量,但目前系统每次镶嵌只能放一个原石。

  

 

  3、把原石放到原石加工器上后,即可选择原石加工方式!

相关资讯:
镶嵌系统
上一篇:强化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