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卓越之剑2>游戏资料>

宠物

发表时间:2011-03-17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宠物

  1. 人物达到50级以上后,与科贝拉的宾多号售票员对话,前往梦幻岛

  2. 到达梦幻岛后,进入图示位置F6位置。可以看到宠物爱好者,与他对话,即可进行宠物任务了。他会让你去烈火岛F10区域带回一个宠物蛋。

  

 

  

 

  3. 打开梦幻岛小地图,朝烈火岛出发吧,记住,那是一个自由PK地图哦,一定要小心!在烈火岛F10 区域的一块大石头,点击即可进入宠物洞穴了!

  

 

  4.在洞穴中击败招财宝宝,会刷新出宠物酋长,祝福宝宝,招财宝宝:

  注意:出现酋长,祝福宝宝,招财宝宝后:先击败祝福宝宝,就会出现宠物蛋,但是不要点击宠物蛋。再击败招财宝宝,才能点击宠物蛋。然后才能去点击获取宠物蛋,在这个过程中,无需击败宠物酋长。

 

  5.把宠物蛋交给宠物爱好者,交谈后会触发酋长率领宝宝们来抢宠物蛋的情节,在这个任务中,必须保护宠物爱好者,并击败宠物酋长。如果失败可以多次重复进行。

 

  6. 击败酋长后,宠物爱好者会让您去孵化宠物蛋,与他对话即可进入温室,每日进入一次,连续三次到温室中清理宠物蛋。

  注意:如果您想要的是招财宝宝,连续三日清理宠物蛋即可,如果您想要的是祝福宝宝,在第二次清理后,系统会提示您涂抹营养剂。营养剂可以在各大主城普通道具商人处购买得到。将一个营养剂用鼠标选中拖曳到宠物蛋上即可。

相关资讯:
宠物
上一篇:多角色操控 下一篇:主线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