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卓越之剑2>综合经验>

卓越之剑2 无限刷隐蔽要塞的方法

发表时间:2012-01-17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隐蔽要塞副本(木法沙)BUG量产精西风精命运的好地方,最近发现很多人利用BUG来刷隐蔽要塞的BOSS,为了让更多人能穿起精命运精西风,我在这就把这BUG来公布下。  首先你需要2个人来相互配合,A君点击开启副本的石盘出现一排红字然后不要点确定,此时B君点击

  隐蔽要塞副本(木法沙)BUG量产精西风精命运的好地方,最近发现很多人利用BUG来刷隐蔽要塞的BOSS,为了让更多人能穿起精命运精西风,我在这就把这BUG来公布下。

  首先你需要2个人来相互配合,A君点击开启副本的石盘出现一排红字然后不要点确定,此时B君点击A君决斗,A君接受,A君将退出对话框,然后再次点击开启木法沙副本的石盘,就会吧副本的冷却时间给解除。而符文E也可以利用玩家之间相互交易来进副本,A君进入副本后开启副本房间,然后B君点击A君交易,此时A君吧符文E给B君,B君就也能进入副本房间,以此类推,利用1个符文E就能让N人同时进副本。

  木法沙副本为目前能最好的副本,利用清副本CD时间的BUG,可以达到1天无限次进入副本。此副本能出,精西风卷,精命运成品,精命运卷,魔法鞋子卷,魔法腰带卷,精炼的项链卷,小西风成品等等。为目前最值得打的副本。

  争做转播第一人

相关资讯:
卓越之剑2普通装备过121打法
巴兰榭的梦想终实现!《卓越之剑2》木偶女觉醒!
再燃的火焰漩涡!《卓越之剑2》火焰之门副本化!
上一篇:卓越之剑2普通装备过121打法 下一篇:关于个人精炼的一点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