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卓越之剑2>综合经验>

卓越之剑2普通装备过121打法

发表时间:2012-01-15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游戏里有很多新手,抱大腿上来的,资产、经验、技巧都跟不上,前些天有个帖子说121难,所以分享一些经验,赛牛逼、斗嘴对社会有啥贡献?  我是可以单挑,但也会在会里问一声,有谁愿意去,反正也是跑一趟。都不带新手,他们怎么成长?都清纯酱油,混吃等死还有什么

  游戏里有很多新手,抱大腿上来的,资产、经验、技巧都跟不上,前些天有个帖子说121难,所以分享一些经验,赛牛逼、斗嘴对社会有啥贡献?

  我是可以单挑,但也会在会里问一声,有谁愿意去,反正也是跑一趟。都不带新手,他们怎么成长?都清纯酱油,混吃等死还有什么乐趣?

  人员要求:

  主T一个,多了没用,7384J皮甲,39%亡灵屏障。

  飞米,主T的家族带,最好皮甲,飞行路上需要防御,有几率被击倒,一旦被击倒就基本起不来了。

  输出人员:每个家族带重甲盾战一个或飞米一个,家枪两个

  备用人员:飞米,以防主T家的小米挂在路上。格蕾丝,放狗。

  进入副本后,家枪、格蕾丝原地换步枪,使用蹲姿。盾战冲女巫房间,小米飞行。

  注意,提前找准门,会出现怪堆门上,点不到门的状况……

  进入女巫房间后。上好状态,(冲房盾战可以不用了)主T先上,挑衅拉住女巫。这时主T的重点来了,如下图:

  

 

  这下子,输出就安全了,换上手枪玩命输出吧~~~~

相关资讯:
巴兰榭的梦想终实现!《卓越之剑2》木偶女觉醒!
再燃的火焰漩涡!《卓越之剑2》火焰之门副本化!
《卓越之剑2》赏金副本再升级!高端副本即将开放!
上一篇:重振《新卓越之剑》中火枪手的地位 下一篇:卓越之剑2 无限刷隐蔽要塞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