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卓越之剑2>资讯活动>

春丽穿越打太极《卓越之剑2》包子头NPC小兰

发表时间:2014-06-10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卓越之剑2》新版本“布里顿”已经与广大玩家见面了,很家一定注意到了游戏中出现了一个东方面孔。不错,这就是“包子头”的新角色小兰!因为发型的原因小兰让人感觉好像著名的街霸人物“春丽”,不知二人之间是否有什么渊源。


表情夸张的小兰

  街霸中的春丽是世界知名的格斗高手,习得各种中国拳法,而且在国际拳击大赛中获得第六名,具备很强的实力。她在父亲传授的中国拳法里加入自己的理解,并融入各种凌厉的腿技,最终磨练出属于自己的格斗流派。而《卓越之剑2》中的小兰从服饰和战斗姿势来看,也应该来自中国。


街霸 春丽

  小兰是家里的小女儿,她还有一个姐姐。姐姐跟随船队远航出海,已经很久没有音信了,相信在明朝七下西洋之后,中国的水上交通已经到了空前的发展,海上丝绸之路的扩展已经将她的姐姐送达了欧洲或新大陆。为了找寻姐姐,小兰也偷偷跟随贸易船来到了新大陆,历尽千难万险她找到了姐姐,却因为姐姐已经迷失了当年离家时的信念,而非常气愤。在新大陆,小兰凭借着开朗乐观的性格广交朋友,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中国人的实力!


小兰与朋友J.D合影 好萌啊

  《卓越之剑2》的新大陆吸引了无数外来者前来探险,当然这其中也包含了很多东方人。小兰拥有很好的敏捷性,按照中国的说法就是轻功了得,喜欢她的玩家们要赶快收集啊,中国人物绝对是游戏中的珍品,不容错过啊!


身材娇小 但战斗力不俗


上一篇:卡牌收集弱爆了 《卓越之剑2》真人收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