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卓越之剑2>资讯活动>

PK星矢 《卓越之剑2》新角色龙帅气首爆

发表时间:2014-06-10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圣斗士星矢的天马流星拳曾经让无数青少年为之倾倒!《卓越之剑2》的新角色龙有着帅气的外表,漂亮的姿势,炫酷的技能,绝对可以与星矢媲美!那么龙又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新角色龙登场

  新角色龙由出生在东方的母亲和布里顿的父亲所生,这是否说明龙可能有中国血统呢,有心的玩家可以进一步考证哦。龙的父母传授给他基础闪电魔法和体术,不过从龙的外貌来看,体术应该更加适合龙,也更加的实用。通过龙自身的成长,他的能力逐渐展现出来,从而形成了一种独特的战斗风格!


龙的人物简介

  龙的能力偏向力量与智力,简单来说就是四肢发达头脑灵活!龙的专属技能是满月,凝聚夜晚月亮的气势,让敌人感觉的冰冷的强大杀气。喜欢紧身格斗或者魔法攻击的玩家都可以使用龙,相信他不会让你失望的!


龙的专属技能满月


龙施放满月技能

  雪白的外衣,冷峻的外表,天堂炽天使的化身,《卓越之剑2》新角色龙将带给你最酷的体验!无论在寂静的山岗,热闹的街市,还是在深幽的森林,龙会陪伴你一直走下去,他的强大能力将带给你无比的自信!


龙施放万有引力技能


上一篇:夜幕凯尔采 《卓越之剑2》盗贼新天堂 下一篇:卡牌收集弱爆了 《卓越之剑2》真人收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