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卓越之剑2>资讯活动>

魔法师新锐《卓越之剑2》天才马尔凯蒂获得

发表时间:2014-06-10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作为在小小年纪就制造了许多发明的天才科学家,把凯尔采的研究所当成了自己的研究所一样。 虽然众多的追随者和嫉妒他才能的人们在天天捉摸捕捉他的行动,但是他本人却对这个世界毫不关心,天才的世界也许我们永远不懂。《卓越之剑2》布里顿版本正式上线,也许老玩家们还在迷茫新的玩法与NPC怎么获得,新玩家还在为繁复的按键操作而蛋疼,但布里顿大陆绝对会是一场视觉盛宴。


这是传说中的3兄妹么

  姓名:马尔凯蒂

  职业技能 : 未知

  使用姿势 :扭曲魔方

  可使用的武器 :手杖,魔方(专用武器)

  可使用的防具 :巫师长袍,长袍

  马尔凯蒂作为新版本中唯一出现的新人类法师,使用魔方作为专用武器是否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呢,作为受到总督府青睐,出身于伊利埃的天才少年马尔凯蒂与科学家们一起开发各种机械的地方,在日以继日的发展着。不用说话就可以自己行动的车,无需魔法之力就可飞行的飞机,如果可以给装载许多物品并可飞行的飞行器研究带来帮助的话,和那些缜密又孤僻的科学家们的关系就可以变好了。


晚上吃鱼吧


卓越的场景

  版本更新后官方为新老玩家都准备了至尊豪礼,每种礼包内容不一完全为了玩家的所需而用心考量。更有着多种获取方式,QQ签名、征文、老玩家回归等等,都可以让玩家得到不同的实惠。


白色的生命之树

  征文活动官方录用就可获得千元奖金,被评选的优胜文章还可获得200-500QB不等的奖励,还在等什么!作为《卓越之剑2》的死忠玩家一定要写出自己的心情之文,让玩家认可你的写作才能。

  副本战的恢宏、战场的华丽、娱乐系统的丰富,亦是卓越之剑2的几大亮点,卓越之剑2丰富的游戏内容,富有休闲性的娱乐玩法,农场的全方位经营、商会的平衡性设定、关卡的趣味性冒险,一切的一切,尽在其中。

  在美服更新过4个版本后,国服还在处于“审判末日”版本,这次官方内部改制后即将为广大《卓越之剑2》的勇士们奉上饕餮盛宴,4个版本的集中更新、多种玩法的重装上线,都会给玩家们在酷暑中带来一丝凉意。


上一篇:开放超自然系《卓越之剑2》主神技能放出 下一篇:火神伊芙利特《卓越之剑2》炫丽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