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卓越之剑2>资讯活动>

突袭布里顿大陆 卓越之剑2召唤师风云再起

发表时间:2014-06-10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世界被创造后的亿万年,随着各种纷乱的事态逐步发展,正邪之间的不断纷争加上人们对魔法的一再苛求,使得一时间魔法力量的延续与拓展已经近乎到了疯狂的地步。最初的魔力之源早已崩溃并散落至世界各地,当中既有自然界的元素之力,亦有偏离正道的恶魔之触。今时今日,散落至各地的魔力将齐聚于新大陆之中,全世界的目光都凝聚于新大陆的开拓,也意味着魔法力量觉醒的又一次“革命”,由此便揭开了《卓越之剑2》的最新征程,你们准备好了吗?

  火焰系

  初级元素魔法,姿势等级分为三个层次,分别为火焰操控、火焰召唤及火焰驾驭。火焰系魔法的重点在于所有技能均是群体输出模式,并且被部分技能击中后会有几率出现火焰专属的负面状态“着火”,即是10秒内禁止攻击与使用技能,最大生命下降25%。

  在众多NPC角色当中,露汀拥有着最强的火焰系战斗姿势“火神伊芙利特”,而厨师班彼罗德拥有着将火焰与刀剑相结合的奇异战斗姿势。


火焰系召唤

  冰霜系

  冰霜系属于继火焰系之后所接触的魔法,姿势等级分为三个层次,分别为冰霜操控、冰霜召唤及冰霜驾驭。冰霜系魔法同样拥有着高效的魔法输出,单体或群体均会造成可观的伤害值,然其对敌人造成的专属“冰冻”负面状态也会让敌人相当头痛的,“冰冻”之后10秒内禁止一切行动,且雷电抵抗力降到最低。

  卡佳妮独创的“冰霜刺剑”与“冰晶疾剑”两大战斗姿势是将冰霜系魔法很好地与西洋剑所融合,深受广大玩家青睐。


冰霜系召唤师施法动作

上一篇:圣都新篇章开启 韩服《卓越之剑》新版本开放 下一篇:开放超自然系《卓越之剑2》主神技能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