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卓越之剑2>资讯活动>

【NPC攻略】玩家简单讲述NPC白虎攻略

发表时间:2011-05-10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1、在奥修城与白虎(坐标G9-10)对话,他会邀请你决斗,并自动传入一个副本。白虎实在太强悍了,三拳两脚两招你就被他打败了,被击败后自动回到奥修。

  =任务流程如下=

  1、在奥修城与白虎(坐标G9-10)对话,他会邀请你决斗,并自动传入一个副本。白虎实在太强悍了,三拳两脚两招你就被他打败了,被击败后自动回到奥修。

  2、再次与白虎对话,他向你询问弗雷茨的情况,并让你去找奥修的格罗特。

  3、与不远处的格罗特(坐标F9)进行对话,格罗特声称不清楚弗雷茨的行踪,请你去问梦幻岛的小小。

  4、去科贝拉宾多号售票员搭船(坐标K6)到达梦幻岛后与小小(坐标H10)进行对话,她说科贝拉的迪阿法特也许会有详细信息。

  5、与科贝拉的迪阿法特(坐标I4)进行对话之后,他请你先去找科贝拉的肯。

  6、与科贝拉的肯(坐标F4)对话之后,回到奥修去找白虎。白虎与这4位争执起来,不惜武力相向。此时会自动传入一个副本,你将目睹几位格斗高手的精彩对决。可惜大家都不是白虎的对手,纷纷落下阵来……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弗雷茨出现了!原来白虎是被曼特拉利用,才会误会众人,一切真相大白!

  7、传回奥修后,再与白虎对话。他很后悔被恶人所骗,希望你能给他25个秘制粉末,来补偿给其他NPC。

  8、赞助他秘制粉末后,白虎正式加入你的家族。

  ===免费收集方法===

  从传送点传送到雅克金熔岩高地,进雅克金监狱以后打开地图一直往里面走到最后一层地图《雅克金盖郝纳大桥》

  走到(坐标F10)找守卫对话,用雅克金监狱审判大厅的钥匙进入副本大厅(钥匙打深渊骑士爆的)找到弗兰克博士BOSS推倒。(注弗兰克博士大概6小时刷一次)传回奥修后,再与白虎对话获得[白虎]人物卡

相关资讯:
卓越之剑2新版在即 老玩家回归免费升大师
情人节《卓越之剑2》万支玫瑰翼送老婆!
全民再战《卓越之剑2》新版战役全面打响
《卓越之剑2》实用NPC组合搭配解析
《卓越之剑2》资料站升级!游戏杂症全治愈
上一篇:【物品攻略】强化指环制作心得 下一篇:决战紫禁之巅《卓越之剑2》中飘逸的巫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