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卓越之剑2>职业攻略>

《卓越之剑2》战士VS凯-艰辛升级路

发表时间:2011-04-22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我选择了2战士1道,在此之前也看了许多前人相关的文章,关于战士的介绍升级是很累的。

  卓越,游戏的娱乐性极其画质真的可算的上是屈指可数的网游。

  我选择了2战士1道,在此之前也看了许多前人相关的文章,关于战士的介绍升级是很累的。可我还是坚持选择了战士,我向往战士坚强的意志,尽管升级劳累可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对此无怨无悔。

  但当我全手动生到了74及的时候,真的坚持不下去了。唯一练及的地方“地宫”小至68大到100+满地的人偶炮塔使的我无怪可打!!我很无奈……犹如蚂蚁搬家,民工盖房般的景象着实让我头疼。123线换遍竟没有一块战士可以单独打怪的净土!!

  当然以现在的存款即便买2个凯也不在话下。可那样真的是玩游戏的意义吗?难道玩卓越之剑就一定要随波逐流的沦陷在满地人偶的升级大潮之中?的确有那恶心的NPC带着升级确实快。那些为了走捷径而迫使自己选择不喜欢的凯与捷克进行游戏而导致职业的不均衡升级空间小!对此无法指责他们对游戏个性的丧失及对其他职业的自私,只能说这是游戏设计上的一大败笔!

  各个人物是该有其独有的特点!有的人物甚至就应该是适合快速升级的职业!可似乎这种职业的攻击力极其覆盖范围与其他职业相比差异有些过大吧?一个大方格子,本可容纳4-5个家族升级(中间+4角).可含2个炮塔的3人组就可完全覆盖!而对于那些犹如席卷残云般游走在各个位置的人偶朋友们我只想对您朗诵那篇散文——

  啊秋天来了,一群人偶向南跑,一会排成个S字,一会排成个B字,怪都不见拉~~~

  各位游戏的设计者们,要升级的不单是人偶和炮塔,,他们的变态升级速度没人反对也不会有人红眼,可至少要给战士们口饭吃吧?难道卓越之剑的升级模式就是由人偶和炮塔的带领下才能完成的?

  我代表单练战士的玩家向全世界呼喊一句“我只想有个地方能打怪”!

相关资讯:
NPC攻略洛克——霰弹枪之子(GRAY出品)
《卓越之剑2》寻找老战友 大礼随行
《卓越之剑2》超级公主刘立婷的运动生活
巨人惊现魔女沼泽 卓越之剑2据点战再掀波澜
人妻御姐在《卓越之剑2》里的那些事
上一篇:疯狂的安德烈 你们没见过的三安操作流 下一篇:【NPC攻略】洛克——霰弹枪之子(GRAY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