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卓越之剑2>综合经验>

狂暴的三安组合 原来安德烈还可以这么用

发表时间:2011-12-02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安安大多数人都有,但能够坚持玩的不多,当然除了极特别有闲的人外,偶就是其中之一。

  安安大多数人都有,但能够坚持玩的不多,当然除了极特别有闲的人外,偶就是其中之一。

  偶玩游戏的原则是享受过程,而并非是满及后杀人,也不是所谓的职业玩家,没有太多的功利之心,所以开服至今坚持手动-至今无一人物觉醒。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玩3召唤K的,不过对我来说软甲战士也属于非主流,作为消遣,但也不失为GE一道风景,试想如果没有BT的存在游戏该多么的乏味无趣。

  闲话不说了,进入正题。

  安的基本数据,姿势,优劣势大家很熟悉了,不作过多介绍,只谈个人对软甲西洋亡命流的认识及武器选择及练级方法。

  一、亡命流的优势:

  以致命,攻击速度见长,配合姿势及药水以及武器手套速度加成,安的速度可以达到34左右,并可持续技能攻击,平砍也不弱。以前有人拿安MM与BT男作比较,其实个人认为BT男更胜一筹,牺牲防御换取的速度,普攻虽然不高,但姿势攻击通常是3段式,兼带小范围片杀效果,所以在效率上是要占优的,因为即使是安MM的军刀持也仅仅是2段攻击,且无格档无闪避,每出一刀都在掉血,没有道具在身边练级是不适宜的。

  二、姿势操作:

  常见的2个姿势不用多讲,如何去接那一闪一闪,灵界一闪,估计WG党是很难理解的。只说一点,NPC姿势的击剑双持主要作用除对空外,最后大招有架刀的特点,但最主要的作用体现在杀BOSS技能输出时,武器附带的多种负面效果,与NPC匕首双持姿势,带双眩晕匕首是一个道理。

  三、武器选择及练级的方法:

  1、夜礼服的叹息是首选,武器属性以攻击力/攻击速度/致命/麻痹/眩晕/中毒为主,(提及中毒很多人不喜欢的原因在于某些BUG未修复之时,

  或个别回血过快的BOSS来说,中毒这个在一定时间内降低怪最大生命值的属性就是最垃圾的属性),

  2、高等级武器以附加属性伤害40以上及攻击等级为主。(顺便扫盲,攻击等级不加攻击,只是对应防御等级。如某武器攻击力200,某角色使用时,攻击等级55,那拿这武器去杀防御等级55的怪,可以发挥其最大的作用,攻击等级高的武器可以拿着越级杀怪,否则攻等不够就只能推几个小时了,同理可证防御等级越高的人被破防的几率越小。而单纯的只+攻击等级的刀,可以简单的认为是把高攻的白刀)

  3、尽可能的多洗些属性,属性越多的西洋剑效果越好。以为较高的攻击频次可以完全的将属性发挥。可以使怪物在单位时间内中更多的负面状态。同理对应PK,3把眩晕西洋平砍中状态的高得惊人。

  我就曾一把—+7的60几西洋剑洗出了工整的属性:攻击力20%/攻击速度20%/致命10/眩晕10%/中毒9%

  4、如果特别追求精,也可以去搞,但精武器多出来的几十点攻击,远远没有武器几十点的附加属性攻击重要。

  特别是冰火雷意各属性超过20的就可以称为极品,如果怪物无抗,属性效果会叠加!

  四、防具的选择

  依个人喜好,我是80以前随便穿,有防装穿防装有回避装穿回避装,级别高了只穿回装。

  五、练级原则:

  1、手动:高于自己等级的怪以击剑横扫姿势练级,发挥闪避特点,平级或低级怪可用击剑刺击姿势配合,一闪*3+灵界一闪*3技能拖火车,一次9~12个怪,速度也不慢。

  2、空格练级适合定点刷2-3只小怪,3打1基本是晕上,中毒,晕上,倒下,十分省心,怪基本没有反抗,就死了。

  (若有疑问可向我索取3安拖火车连续释放技能视频。)

  六、安安的装饰:

  所有的NPC中,7力7体带闪避的安安和步枪GMM是唯一2个有道理上轮子的,面对西洋连环刺的软甲伤害加成,迪阿法特直接可以无视,毕竟只有让BT的更BT,让BT来得更猛烈些,效果才好。不过上轮子也是需要勇气的,毕竟轮子-25防御-1防等的负面效果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不过,只要明白,软甲职业再高防也无用这个道理,那-25的防-1防等,就无所谓了,实际中用闪避就可以弥补,完全不影响练级。

  怨灵的视觉效果也不错,我就很喜欢,可以收藏。此为昨日截图,今早稍微处理加上姿势技能~

相关资讯:
卓越之剑2 粗暴有效的卡佳妮PK分析
卓越之剑2 真凯收集简易攻略
卓越之剑2 人物实用概论
上一篇:卓越之剑2 粗暴有效的卡佳妮PK分析 下一篇:《卓越之剑2》强化厨师心得